|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科首创新能源研发推广中心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未填写
  • 电话:000000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超导液配方
超导液配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81超导液配方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2 23:44
详细信息
超导液配方 超导液技术 超导液配方 超导取暖技术

河北中科首创免抽真空超导暖气片 超导电暖器 技术 保证学到技术能自己建厂生产,5年之内免费更新技术,在本公司学习技术的朋友 本公司免费赠送 超导暖气片成品100柱半成品100柱,超导暖气片的加工图纸 超导电暖气的加工图纸,本公司的宗旨就是 扶上马 还有送一程,包您成功。
 超导采暖是当今世界超导传热和高效换热的新技术,是利用电、沼气、普通锅炉、煤炉、太阳能热水器等为热源,克服了旧式水锅炉气阻、腐蚀水管、传递效率低三大难题,并且实现自主控温,大幅节省取暖费用,且零下40~50℃不结冰,适合任何地区使用,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它以音速传热,热效率可达到百分之九十八以上,节能50%-70%,是当今最热门的高效节能技术,新奇特超导液更是起着决定性作用。我单位研发的免抽真空超导暖气片采用免抽真空超导取暖技术是中国超导先进创举,无声、无腐蚀、不燃,三十多度可起温,学习我单位的免真空超导技术可使你厂生产的暖气片“没有返修,质量保终身”,因为它可在真空片因密封不严、跑气漏气的情况下照样散热,而且不用抽真空,这是真空超导取暖技术所不能做到的。  免抽真空超导暖气片,是在传统暖气片的基础上研发更新的新产品,该产品是在暖气片底部夹层内走水或直接加入电热棒,在暖气片内腔注入少量超导液,当热水通过超导暖气片底部连接管时或是电热棒加热,超导暖气片内的超导液被激活,激活而气化的高温气体通过暖气片表面向外辐射散热达到取暖的目的。免抽真空超导暖气片是真空超导暖气片的升级产品,其区别在于:真空超导暖气片需要用真空泵将暖气片内腔空气抽出,而免抽真空超导暖气片是在正常环境中,利用热排方法形成真空,既节省了用真空泵去抽真空的步骤,同时也解决了售后维修难的问题,如果出现暖气片不热的情况,不需要拆卸,而是直接打开阀门,排气即可。工作特点:热值高,升温快,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